秋天是被宇宙咬碎的黄昏

真的嗓子都哑了。可能美队才是我的泪点吧。


看到老去的他,真的眼泪就是止不住,回到了过去见到了卡特小姐姐就尝试着过了托尼说的那种生活。那种平淡的日子。看到史蒂夫把盾牌交给了山姆,就一下子泪崩了。他把一切都放下了,连美队的身份都放下了。


那个发福的雷神真的不是他的样子,克里斯真的很爱这个角色,不知道他是怎么演下去的。那也不是他心中的锤哥吧。他本该披甲为王,他本该加冕成皇。我可以很自私的说,对不起,我不承认你,你不是我心中那个雷神,我心中的他永远是最美好的样子。不是你这个颓废样。但我很开心,最后,你还是回到了从前,心在,人就在。


托尼,以凡人之躯,承钢铁之心,以钢铁之躯,抗众神之力。于我,你是英雄,可我知道,于其他人,你可能就是一生的信仰。你的离开,光荣,伟大。你的女儿很懂事,小辣椒也很好。不用担心,你那里也好吗。Iron man ,I love three thousand times .


寡姐,你拥有的一切都是你应得的,只要你可以骗过诡计之神,只要你可以让浩克停下,也只有你没有超能力化身,你只是一介凡人,却比谁的重要。可能是因为你以前不曾拥有才格外珍惜。我们赢了。寡姐,我们赢了。


铁人,美队,锤哥,寡姐,鹰眼,浩克。A6


我的A6谢幕了。


最后,


谢谢你,


斯坦·李。


最后了,李老爷子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 )

© Heshennnn. | Powered by LOFTER